白日梦想家孤岛

-“他们生活在城市中,但他们却如同生活在孤岛。”-

欢迎光临 这里是白日梦想铺 我是铺主“孤岛”
合作请致信windenwork@163.com

时钟

“我拒绝。”她手里点了一支烟,看着它燃尽。“早就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。你我都有新生活。”


​“那是我对象!”


​“她是我爱人。”

​“你的计谋只是用于情爱吗?我早该知道的。你这个无耻的家伙!”对面的人眼里是止不住的怒火。

​她反而笑起来,“谢谢夸奖,倒也不是。况且我不也是你曾经的恋人吗?还是说你当时也没用心?你不是自诩看得开吗?怎么又要死要活了?”

​“你当然有各种各样的恋人。”她继续道,“我不是。我们都认定对方了,也请你不要插手。不过我对于我们的稳定还是很自信的。”

对面那人似乎有些不甘心:​“那我呢?”

​“当初甜言蜜语海誓山盟你也没少说,拈花惹草的事也没少干,不管你承不承认你就是花花公子。我呢,只是找到了一个和我一样对人类失望透顶的伴侣。我们共享着灵魂。”

​“我们是通感的。我出任务伤痕累累地回来,看见支离破碎的她蜷缩着。我感觉不到痛,但是她是很敏感的人,她感知情绪和伤痛会被无限地放大,换言之,我失去的东西,她要替我千百倍承受回来。我又怎么舍得呢?”

​“我从不在乎生死。所以我可以出任务毫无顾虑。现在不是,我要保护好自己,不让她担心。”

​“我和你太多不同了。”

​她放下咖啡杯,从沙发上站起来,玻璃外远远的透着她的爱人,穿着白色裙子,在捋鬓角的散发。

​“走了,不必再见。”




​“你来啦!”

​“嗯,我们去给你买花,然后买点菜回家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