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想家孤岛

-“他们生活在城市中,但他们却如同生活在孤岛。”-

欢迎光临 这里是白日梦想铺 我是铺主“孤岛”
合作请致信windenwork@163.com

棉花糖吃掉了我

楔子——


"此去务必一帆风顺,注意安全。


稳一点,不然乘客会难受的。


什么时候回来啊,我等你。"


——我等你一辈子。


这是云未曾说出口的心声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云始终没有等到飞机。


“飞机总是在平流层啊,我们只能远远地望着。”另一朵云说。


云没有说话,依然在固执地等。或许谁也不能改变云的想法。
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
“你回来了。”


飞机回来了,云很高兴。但或许这高兴有一丝危险的意味。


“什么平流层都再见吧。”云想。


云冲了上去。


飞机被气流卷袭,跌落了下去。云看着飞机,撕心裂肺地喊着。


飞机一次也没有回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一则新闻,x航NA724失事,乘客及机组人员全部遇难。默哀三分钟。”


即使是失事了也只能换来人们并不在意的三分钟吧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大概情况就是这样了。”云无力地跌在椅子里。


“根据您的情况,本法庭将会对您实行死刑。由于您云的身份,我们决定采取'真空化'。”年轻法官推了推金边眼镜,对于云的疯癫无动于衷。


“我是不是再也见不到飞机了。”


“从某种意义程度上来说是的。”


“那飞机呢?”


“我不知道,那不属于我管辖范围。飞机残骸可能会被放置在博物馆里,也有可能被人遗忘。”年轻法官起身离开。


“这样也好。”云喃喃自语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ND

评论

热度(5)